Caroline

Garden Promise - Chynna & Vaughan

Carpenter:

音乐随身听:

【Chynna & Vaughan《Garden Promise》】

       轻快的口琴声作为前奏,好似可以闻到弥漫在空气中的花香。流水般的吉他声,略带沙哑的和声,仿佛金色的阳光在眼前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Chynna & Vaughan算是一支CCM新晋组合,但是乐团成员Chynna Phillips和Vaughan Penn可不是什么新人。Chynna Phillips就是原Wilson Phillps(多年之前美国著名的三人女子合唱团,成立于1986年,1992年随着Chynna Phillips的单飞而解散)的成员之一。而Vaughan Penn也是一个美国知名音乐人,她的作品被超过10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收录,包括大家熟悉的Grey\’s Anatomy(实习医生格蕾),Criminal Minds(犯罪心理),Boston Public(高校风云),等等。


评论

热度(288)